第一章      第四節 初次別離

    翌日清晨,眾人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討論著昨天分頭得到的情報,大伙一致認為,既然閒來無事,那順便賺點外快也是不錯的,在順路去戰神教堂討了個祝福之後,便一同朝著山洞出發了。

    途中經過了昨天被告知有水妖精存在的湖邊,只見魔劍士魯格一個人靠在湖邊的樹木旁,正在睡覺。

        海爾這時翻出了昨天晚上在酒館房間搜到的易容工具組,在臉上寫了個字,同時躡手躡腳的走到魯格旁邊,將臉貼近魯格的臉,並大喊了一聲「幹!」

 

「幹!誰吵我!對了對了水妖精水妖精」被嚇起來的魯格沒有失神太久,馬上跑到湖邊開始祈禱。

「請賜給我力量……我要力量!!」

    湖水真的就開始起了波紋,而從湖的中心走出了一個看起來是人型的生物,丟了一束紅棕色的頭髮在魯格身邊,但魯格似乎裝做沒看到,持續的祈禱著。

「給我力量……我要更強大的力量!!」

    這次出現的生物眾人都看的非常清楚,是一名美麗的女子,她再度走到魯格身邊,但這次她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回去吧你得到的已經夠多了

    聲音在空中飄蕩著,拉米亞見狀也有樣學樣的祈禱了起來,也同樣的得到了一束頭髮。

    而剛剛一看見湖就跳下水游泳的Kuo才剛爬上岸,就緊張的對著眾人說:

「大家小心!這附近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一行人聽了馬上擺開陣勢,拔出武器,但沒有人聽到任何聲音,而這時魔劍士已經悄悄的消失了。

「好像沒東西嘛是不是你聽錯啦?」「是真的!我剛有聽到動物的腳步聲~喝!」

    同一時刻,旁邊的草叢跳出了一隻老虎,直直的撲向了Kuo,但被Kuo使勁全力擋了下來,海爾見狀馬上補了一箭在老虎身上,趁著這個空檔,Kuo瞄準了老虎的頭部一斧劈了下去這選錯對象撲倒的老虎也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了。

    在兩位肉體派各喝了一杯虎血,牧師襲滅天來挑戰虎鞭未果之後,一行人聽見了一陣笛聲,撥開草叢一看,是隻半羊人。

「久違的旅行者啊~自從那些商人們來了之後,就很少旅行者經過了呢~要不要喝點酒啊?」半羊人指指旁邊桌上的酒杯說。

「有酒!那我就不客氣了!」

談到酒,會搶先眾人一步的也只有這傢伙了。

「這,好像不是酒?甜甜的?」

 

「抱歉抱歉~我好像拿錯了,那個是蜂蜜~()」「甜甜的,沒關係!」

 

「不知道幾位旅行者來到這附近是想?」

「欸~你知不知道附近哪邊有強盜?」J哥問道。

 

「強盜嗎?我不太確定哪邊有強盜,不過就在最近,這附近的小營地來了一群商人,或許你可以去問問看他們?」半羊人眨了一下眼睛。

    就在這時,海爾伸出了手,朝半羊人的短尾巴捏了一把。

「喲喲喲!先生,你想做什麼啊?」

「沒事,我看它小小的還蠻可愛的,忍不住就…..

「那好,不然我還以為你對我有意思呢~()」半羊人再次的眨了一下眼睛。

    告別半羊人又走了一陣子,一行人真的發現了一個營地,當中有四名全副武裝的人類,Kuo看這四個人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想必不是什麼好東西,就又一個人衝了過去,但這四個人不愧是靠身體吃飯的,輕鬆閃了開來。

「小兄弟有話好好講嘛……」「你們是壞人嗎?」

 

「我們只是商人,在這附近做點小買賣而已

「商人應該用不到這種重裝備吧?」

 

「因為我們的工作很危險啊,而且我們主要是靠勞力來做買賣的。」

「可是你們的臉好兇!你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就是呢找到落單的其他人,問問看他們願不願意把身上的東西交給我們。」

「這樣不就是強盜嗎?!」

 

「看來這傢伙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笨啊……兄弟們大家上!」強盜們同時拔出了長劍。

 

「我就知道你們不是好人!」

Kuo雙眼發紅,用力的朝著最近的傢伙當頭就是一斧,一擊劈倒了其中一個強盜,但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對方還多了兩隻,隊伍其餘的五人只看見Kuo劈倒了其中一個強盜之後,被剩下的傢伙給打的無法招架,任憑半獸人的血統再為強韌,該倒下的時候仍然與其他生物不會有什麼差別,在硬吃了朝頭部而來的一擊之後,Kuo的動作停止了,而隨著接下來的重擊,Kuo就像根木棒似的,直直倒了下去。

「早就想叫他不要這麼衝了……

遊俠海爾邊嘀咕邊連續發出了三箭,第一箭被強盜們閃了過去,但剩下的兩箭則穩穩的插在了某個倒楣鬼的肚子上。

「雖然他跟我合不太來但好歹也一起行動了一陣子呢……焦灼射線!!」

只見從拉米亞手中射出的兩道火線,分別射穿了剩下的兩名強盜,幾乎是瞬間就奪走了兩人的生命力,強盜應聲倒下。

    一行人看四名強盜全部倒地了,馬上跑到Kuo身邊想查看他的情況,但在這個時刻,牧師背包裡的神祕鏡子發出了光芒,而半獸人的軀體就像是在呼應這道光芒般似的,也發出光芒消失了。

 

 

By  Koyama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