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五節 尋回失物

    除了術士拉米亞勉強的辨識出那是一個傳送門魔法之外,眾人無法得到更進一步的情報,而被砍倒的四個強盜之中也沒有懸賞畫像中的傢伙,眼看天色已經漸漸轉黑了,想要在這種情況下尋找強盜可是難上加難,於是海爾跟J哥各砍了一顆強盜的頭,強盜身上全套的板甲與長劍當然也順便資源回收了一下,在事情都處理好之後,眾人打算先回鎮上,再來看看有什麼方法可想。

    才剛回到北方鎮的入口,天色剛好暗了下來,而在入口處,眾人撞見了從中途就不見人影的魔劍士魯格。

    原來他才一拿到水妖精的頭髮,就一心的想趕快回到那間神秘的商店去換取護符,誰知道那間商店只有入夜之後才會開門,在等待的途中因為四處要求力量的緣故,不只被元素神的牧師當做乞丐給了他10枚金幣想打發他走,更被戰神的牧師以身體語言請出了戰神教堂,好不容易終於挨到了晚上,才剛去找完黑衣老女人換得了魅力魔眼護符,正想出鎮找尋其他人的時候,便在這時遇上了大家。

「大家好久不見啦~那個半獸人怎麼不見了?」魯格問道。

     J哥把半獸人被強盜砍倒,身體隨著鏡子光芒消失的經過跟魔劍士講了。

「這傢伙對我這種態度我不把他屍體找回來搜括一頓絕對嚥不下這口氣!」

    魯格說完之後再度的朝神秘商店去了,剩下的人也分成三路,術士拉米亞想先去賣完戰利品之後,再去找老女人換他應得的護符,J哥與海爾則是去鎮長辦公室想看看能不能混到一點懸賞金,牧師襲滅天來則是前往戰神教堂,想處理那面發出光芒,而且使同伴身體消失的鏡子。

    踏進鎮長辦公室的J哥與海爾兩人,只看到一個接待小姐獨自坐在櫃檯後面。

「兩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辦公時間已經結束囉。」

「小姐不要這樣子嘛,我們是來領懸賞金的,你們鎮長在哪?」

 

「他已經先下班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能不能請你們明天早上再來呢?」

「蛤?我們都特地跑了這一趟要領賞金了,妳要我明天再來?」J哥把剛割下的強盜人頭用力丟在櫃檯桌上。

 

「呀啊啊

「妳如果動作不快點的話,我會做什麼連我都不。知。道。喔」J哥邊講邊拿起桌上的頭顱並把臉敲的稀爛。

    小姐的尖叫聲只出來了一半,之後只能看著J哥並直直點頭。

「這這邊是你們的80枚金幣

「喂喂浪費了我們這麼多工夫,只有這麼一點啊?」這次換海爾出聲了……同時還拔出了長弓。

「這這……這這邊是……一一袋寶石石……我我這邊真的就只有這麼多了……」小姐看起來已經快失去語言能力了。

「好吧,那我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啦,那這顆頭就送妳當紀念囉~」兩人接過錢袋與寶石,轉身走出辦公室大門。「兩……兩位慢走」

    在此同時,來到教堂的襲滅天來,在與駐院牧師說明經過之後,牧師檢查了一下鏡子。

「這……是個帶有邪惡魔法的物品,最好是不要使用它,你有什麼打算?」

    襲滅天來沒有思考太久就把鏡子交給了駐院牧師。

「謝謝你,弟兄,我會好好的處理這個邪惡之物的。」

「對了,能否幫我探查一下,我夥伴的身體到哪裡去了?」襲滅天來問道。

    一陣短暫的祈禱之後,「他的身體現在正在死者的世界,很遺憾的,以我目前的能力並沒有辦法將他的身體召喚回來,不過你找到了身體想將他復活的話,我可以算你便宜點。」

「這樣啊……還是很感謝你,弟兄。」襲滅天來說完之後行了個禮,打算回酒館告訴眾人這個消息。

    剛出了鎮長辦公室的兩人,拿出了另一顆頭,想說照著剛才的方式來應付戰神牧師,於是便在路上先把頭顱的臉先砍的稀爛之後,才進入了教堂裡。

「歡迎,冒險者,你們是想來領取強盜頭目的懸賞金嗎?」

「沒錯,不過不好意思,我們在戰鬥中不小心把他的臉砍成這樣了,應該還是領的到錢吧?」J哥回答了牧師。

「不妨事,不妨事……復原術!!」

    只見牧師的手中發出了光芒,在他的手摸過頭顱的臉部之後,整張臉就恢復原狀了,當然,很明顯不是強盜頭目的臉。

「兩位這樣子不太對喔,我記得我們當初要求的是強盜頭目的頭顱才對吧?」牧師的聲音冷了下來。

「欸……可是我們也是費了一番工夫……J哥解釋道。

「我們約定的是強。盜。頭。目的頭顱,夠清楚了嗎?」牧師額頭上的青筋似乎已清晰可見。

「可

「給我滾出去!!」

    兩人迅速的以最快速度照辦了,看著牧師那從法袍上就清晰可見的肌肉線條與背後的大把巨劍,能違抗這個命令的人類應該是少之又少。

    再度來到神祕商店的魯格在與老女人解釋過所發生的一切之後,也提出了以占卜來尋找半獸人屍體的要求。

「那個半獸人嗎……他的身體在死者的世界,如果你想把他的身體召回來的話……我收你點材料費,大概只要1000枚金幣就夠了

    但手頭不是很充裕的魯格自然負擔不起這麼一大筆金額,甚至還將念頭動到剛換到的魔眼護符手上,但那分明就是老女人製作的物品,又怎麼可能跟她換到金幣呢?

「這樣吧我對你說的那個鏡子還蠻有興趣的,如果你幫我把那面鏡子拿來,那我就免費幫你把他的身體召回來。」

    魯格立刻的跑向了戰神教堂,因為那是他得知持有鏡子的襲滅天來最後要去的地方。

「又是你這傢伙?」戰神牧師似乎仍對下午的事情記憶猶新。

「有看到個半身人牧師拿著一面鏡子來過這裡嗎?」

「我們的弟兄和鏡子怎麼了嗎?」牧師聽起來沒什麼耐性。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夥伴,他的身體被那面鏡子給弄不見了,現在我需要那面鏡子來把他的身體找回來。」魯格非常誠懇的說道。

「這樣啊……好吧,那就交給你了,可是你最好還是少用這個邪惡的東西為妙。」牧師掏出了鏡子交給魯格。

    魯格接過鏡子之後,立刻直奔神秘商店而去。

「這是妳要的鏡子,現在能幫我把半獸人的屍體召回來了嗎?」

    老女人端詳了一下鏡子,很快的將它收進袍子裡。

「好吧我們開始吧。」隨著一陣短短的吟唱與一道閃光,半獸人的身體就出現在門口外了。

「這傢伙……幹!怎麼什麼都沒有?!」才正準備搜括物品的魯格罵道。

    原來Kuo的屍體雖然是出現了,但身上所攜帶的物品、裝備、與武器像是已經被其他人搜括過一般,空空如也。

「可惡多少也得撈一點回來…….」魯格邊自言自語邊把Kuo的頭給割了下來,而剩下來的無頭屍體,就這樣被棄置在神祕商店的門外。

 

 

By  Koyama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