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八節 急轉直下

    眾人朝頭目的視線看去,而遠方出現的,正是神祕商店內的那個老女人。

「唉呀呀是你們啊?」老女人遠遠的就出了聲。

?講話了?!」在場最驚訝的反而是強盜頭目。

    但隊伍內曾經看過外型與聽過老女人聲音的人,實際上只有拉米亞跟魯格兩人,於是J哥便想對這個不認識且神祕的贊助人來個先發制人,在黑衣人走的夠接近之後,J哥立刻拔出了巨劍並砍了過去。

    但不知是老女人的運氣太好,還是J哥腳步不穩,這一劍只帶到了黑衣人的包頭布,也順便把包頭布從她的頭上給扯了下來。

    在包頭布之下的,是一張老女人的臉孔,但唯一不太一樣的是,這張臉有著滿滿的蛇髮。

「是梅杜莎!」拉米亞驚叫道。

「雖然早就有預料會遇上有石化能力的怪物,但沒想到是個這麼大來頭的傢伙呢。」海爾邊說邊拉滿了弓。

「先別急嘛……是你們殺了那個霜巨人對吧?」梅杜莎好像還沒有任何想開戰的意思。

「是我們沒錯,那又怎麼了嗎?」J哥吼了回去。

「因為你們幫我解決了那個老傢伙,使我的計畫省了不少麻煩,所以,我可以特別的饒你們不死。」

「那還真是多謝了啊。」海爾補了一句。

「那能請問一下,妳所說的計畫目的是什麼嗎?」迪斯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事,開始問起梅杜莎問題來。

「好啊,畢竟我是很誠實的,你們進過了洞窟吧?在洞裡面的水池有看到什麼嗎?」

    唯一潛下去過的J哥回答道,「我只看到一顆大水晶。」

「那就是了,那顆水晶能夠強化我的石化能力,並進而掌控這一帶,到時候我想石化誰就能石化誰了~~」

「可是那塊水晶不是移動不了嗎?」實際試著移動過那顆水晶的J哥更進一步的詢問。

「是啊,確實是拿它沒有辦法,但,在得到這東西之後,就不成問題了。」梅杜莎邊說邊從袍子裡拿出一面鏡子。

 

    魯格一看見那面鏡子,眼睛立刻亮了起來,「那是我的東西,還給我!!」並伸出雙手想去搶奪那面鏡子。

    但雙方的力量似乎不分上下,為了打破這個僵持的局面,梅杜莎除了眼神之外,還將滿頭的蛇髮全朝向了魯格,「石化吧!」。

    但魯格畢竟眼睛也擁有異能,並沒有這麼簡單應聲石化,在兩人拉扯鏡子的過程中,鏡子又發出了光芒。

「不好」魯格只來得及吐出兩個字,就和梅杜莎一起消失在眾人眼前了。

    由於對現在的眾人來說,並沒有能追蹤他們傳送位置的方法,於是眾人短暫的等待了一會,就決定押著強盜頭目先回到鎮上再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山洞內的水池邊,魯格與梅杜莎突然的出現了,在梅杜莎還在判斷這是什麼地方的同時,魯格使力的將她撞進了水池裡,手上當然不忘拽著那面鏡子,而看見梅杜莎無法在短時間內爬上岸之後,魯格使盡全力衝到了山洞口,但夥伴們已經走的遠到只剩下一個小點了。

 

 

By  Koyama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