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解決掉大冰魔之後,繼續出發向東北小村莊邁進,

由嚇的半死卻強的亂七八糟的小民兵帶領著我們〈詳情看前回戰報〉

在路上我們遇上了東北來的兩位旅行者,分別是名叫魯格的半精靈魔劍士、名叫襲滅天來的哈比人牧師

這兩位勇者說要與我們結伴同行,因為對他們的不信任

J哥我要求他們將身上的財物全部交給我

他們也答應了,並且一人給我5枚金幣。

就在村莊外,同行之中,邪惡的遊俠海爾與邪惡的術士拉米亞,意圖殺死這隻小民兵

就在我J哥察覺他們的動機之時,跟在拉米亞與民兵中間,忽然之間聽到了"咻"的一聲

民兵在我眼前被暴頭了,在不遠處遊俠海爾很得意的一笑,看來我只好見機行事

我看著拉米亞正要搜括民兵,於是我將他推開,換我搜索民兵有沒有值錢的物品

搜索到了兩枚金幣,一件爛皮甲,一把銹劍。

Table團(暫時當做團名吧)一行人來到了村莊裡面的酒館

J哥我馬上花了大錢在這物資缺乏的時期請新來的夥伴2杯啤酒

當晚Table團住宿在這間酒館

分了兩個房間

邪惡的遊俠海爾與術士拉米亞住在vip房

J哥、Kuo、魯格、襲滅天來住在四人房

靜悄悄的夜晚   團員們的自由活動才剛開始

遊俠海爾立即搜索了這間vip房得到了五枚金幣

我J哥立即下樓到酒館櫃檯搜索沒發現任何東西,並且發現抽屜上鎖

Kuo半獸人因為疲累已經呼呼大睡了。

J哥因為沒得到任何好物,沉悶的走回房間

回房時發現新加入的團員小魯(魯格)和小襲(襲滅天來)不見蹤影

於是倒頭就睡

隔天早上Kuo醒來

到樓下點了早餐  在酒館外面下著大雪的雪地晃阿晃

在右手邊一間不到十呎的民房旁邊看見了一位老人

上前攀談了幾句,沒得到任何的情報

回房間叫醒J哥

J哥醒來立刻踢醒在睡覺的小魯與小襲

質問他們昨晚跑去哪裡了

外面下著大雪

為什麼沒有在房間休息

小魯回答說只是到酒館外面走走

於是四人下樓吃早餐

遊俠海爾與術士拉米亞也醒來到樓下吃早餐

因為他們住的是VIP房,因此還多了熱牛奶

J哥一個人靜悄悄的上樓去

將民兵的爛皮甲及銹劍丟在VIP房

若無其事的走了下來

吃完早餐後,遊俠海爾想召開會議,他不信任新的團員

詢問J哥能不能叫他們到酒館門口玩羅蔔蹲

J哥:當然可以呀!

J哥對小魯說:你們兩個到門口去玩羅蔔蹲。

小魯說:為什麼?

J哥說:我供你們吃住,叫你做你就照做。

小魯說:不要

J哥說:昨天啤酒兩枚金幣,這邊是八枚金幣,

       全部還給你們,我們不能繼續同行了,請你們到別桌去吧!

接著討論到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這場下不停的暴風雪,

J哥過去問酒館老闆相關情報,老闆一概說不清楚,並且詢問來意。

J哥:我們只是想幫助貴村解決下不停的暴風雪。

酒館老闆:嗯.......教堂來了個陌生人,你們可以去看看。

Table團一行人走去教堂,小魯和小襲尾隨在後

進去之後見到牧師,說明來意

牧師:請不要再去打擾那可憐的人了。

拉米亞:我們只是想問問相關的情報(態度非常誠懇)

牧師:好吧,但請別傷害他。

得到了牧師的同意

我們到了小房間,看見一個受重傷的精靈,好像非常恐懼,非常的寒冷。

Kuo:有沒有人有辦法幫他取暖

J哥:我這邊有間北極熊皮衣

精靈非常恐懼的說:你是從北方來的嗎?

J哥:對阿(並且拿北極熊衣接近精靈)

精靈:你不要靠近我!

J哥:怎麼了?

精靈又陷入昏迷。

牧師進來了房門並且說:不要再打擾這位可憐人了,你們要的情報我都知道,

他是從北方逃命回來的,並且身受重傷,你們究竟要做什麼?

J哥:我們只是想設法解決這場暴風雪,想詢問一些情報!

牧師:我知道北方有個洞窟,那裡面好像有神祕的生物你可以去看看

      這三瓶藥水給你們,以備不時之需,還有一個燈籠讓你們照明用。

Table團來到了洞窟外面

各自使用了聆聽、偵查、觀察法術的技能,看看這個洞窟有沒有危險性。

好像沒什麼危險性

Kuo直接就往裡面闖了進去,什麼也沒有看到。一行了都跟了進去

J哥突然朝裡面丟了顆石頭,前面的地板突然裂開了,原來有陷阱。

Kuo發現了一件古老的盔甲,裡面爬出了一隻蜘蛛,Kuo一掌把她拍死

抬頭一看洞窟頂部,全部都是蜘蛛,小魯用火把要燒死他們,結果他們全部掉下來了

多達四十幾隻,好不容易清楚了這些小蜘蛛,J哥往洞窟深處丟了顆石頭,聽到了一聲【啪】

是打到肉的聲音,忽然之間一隻有八隻腳兩個大眼睛  身材是半獸人兩倍大的大蜘蛛仆倒了半獸人

將他壓在地上

大家一起合力解決了他,

突然出現了一隻冰魔蝠

要我們將冰塊還給他

大家都不還,談判破裂結果冰塊爆炸了

拿了多少數量的冰塊就獲得多少傷害

並且冰魔蝠轉變成了一位穿著清涼的女性

我們殺了她

發現了一封密函

信上提到他們要在酒館會面

於是我們回到了酒館

酒館裡有兩個女人在聊天、酒館老闆、一個神祕老人獨自坐著、民兵隊長與兩個民兵。

J哥過去搭訕兩個女人

Kuo跑去與酒館老闆聊天問情報

拉米亞與海爾跑到樓上行竊

民兵隊長也跑去了樓上

小魯也跑去了樓上

J哥就是覺得老人很可疑,要直接過去搜他身

Kuo覺得這樣不好

但是J哥還是覺得可疑非常,威赫他脫了全身的衣服

老人脫掉了全身的衣服,但是並沒有任何可疑之處,在J哥道歉之後老人離開了酒館

J哥覺得做的非常不對,想護送老人回家,並且誠懇的向他道歉

Kuo看到了這情況跟隨在J哥後面

老人原諒了J哥,就在這時候,小魯跟民兵隊長密報,是Table團殺了民兵

民兵隊長說他會處理

於是民兵隊長走了出去

來到了老人家門口

Kuo敲門,J哥開門

J哥看見民兵隊長走了過來

手上還拿著大鐵鎚

將半獸人往後面拉

問民兵隊長幹麻

民兵隊長:你們殺了民兵?

J哥:不是我

民兵隊長:我不管(怒)

民兵隊長變成一個大巨人

拿了地上的石頭丟J哥與半獸人

半獸了被擊中扣了9滴血

J哥大喊道:兄弟們快來幫忙!!!

小魯趕到現場後,大巨人跟小魯說,是你跟我密報的,你現在要幫我

所有人為之震怒!!!

但是小魯解釋他是要試探民兵隊長而且它成功了。

事情的真相只有小魯自己知道

眼前的大巨人先解決掉再說吧

經過所有人合力把大巨人殺死之後

暴風雪停了

我們的任務完成了

但是我們發現到這一切不過就是邪惡勢力的第一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